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8



褚冥漾覺得,家裡的畫變多了
風景畫ˋ靜物畫......連自己也被放進畫裡
「這是怎麼回事!!?
她深深覺得,人權離她越來越遠...
「喂!冰炎!你畫圖就畫圖,為什麼要把我也畫進去!!?
「妳能被我畫是妳的榮幸!
「啊啊啊!!!是哪個蠢貨讓你住進來的!!!
「我知道!那個蠢貨叫褚冥漾!
...」她為她的人權默哀
:)」冰炎露出了一抹欠打的笑
...算了!這件事不跟你計較了!我只想問,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畫畫?
「不知道,我對色彩當配這方面有點敏感」
「色彩搭配??說不定你以前是畫家??
「不知道」
「設計師??
「不知道」
「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失憶了啊!
「難道你什麼都想不起來嗎?
「嗯!
「喔...對不起,是我太急著想幫你恢復記憶」
「妳真的那麼不想看見我嗎?」冰炎盯著褚冥漾,眼裡透露出了些許的悲傷
...」看著冰炎,有種刺痛感從褚冥漾的心裡湧出
「我...
「褚,我很喜歡妳」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褚冥漾錯愕了幾秒
「我會一直跟著妳,除了因為我只認識妳之外,還有因為......我喜歡妳」
低頭,吻上
* * * * *
白玲慈:「褚冥漾!!!吃飯!!!
「我不餓!!
「真是的!從我剛剛買菜回來她就一直待在房間裡!
「那等一下我把飯送去她房間」
「好~麻煩你了~
「不會」
-漾漾-
『討厭...都是冰炎啦!!幹麻突然說莫名奇妙的話!...
想到下午的那個畫面,褚冥漾的臉又紅了起來
「褚,我很喜歡妳」
///他真的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嗎...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