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11..在一起了..
噹─噹─噹─上課的鐘聲隨之響起,原本在走廊上或是在教室其他地方的同學都慢慢的回到位置上等待班導的進來。在一陣的沉默後,老師進了教室,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後轉身面對著同學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朴正洙~往後的三年都不會變,除非老師有特殊事情!那我的原則很簡單~不要在班上给我搗蛋!你要玩手機,看漫畫,我都隨便~!只限定我的課!別的課就按照科任老師的原則來行事~還有~衣著的問題~我不檢查~但是!如果教官勸你都不聽最後跟我報告的時候…3!不同人!我就會改變這條規定!最後~我不出功課..但我會看你考試成績!不及格…..有你受的!!就這樣~有問題嗎??”在聽完朴老師的規定後,全班一個聲音也沒有,安靜的連頭髮掉到地面上都聽得到!沒有聽到任何人的回應朴正洙接著回答沒有??!我們來選這學期的幹部吧~”一天下來其實也沒幹什麼其實就是普通的新訓罷了~
咻──一下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東海快速的把中餐解決後來到了頂樓,不知為何,可能是一種習慣吧常常來到新的學校就會習慣去找上頂樓的階梯,不論是小時候還是在美國都是這樣。

吱─吱─老舊而生鏽的鐵門在開啟的過程中發出了怒吼,東海在這裡也看到了另一個人原來也有人在這啊…”或許是因為陽光過於耀眼而讓東海的眼睛一下無法適應,視線變得模糊所以看不清眼前的景象,這時站在安全欄杆後的這位男子貌似是聽到了老舊鐵門的怒吼而轉身看向走來的人,看到眼前的人越來越來近才發現原來他是造成他整個早上都心事重重的主人公──李東海。李赫宰看到他時心中的喜悅一時不知該如何去詮釋他,”!學長~你也在這啊~”李東海也看到了是自己在美國三年來每日朝思暮想的男人──李赫宰,嘴上叫著學長是因為怕他忘了他而不向直接嚇到他,看到東海站在自己的身邊,手撐著鐵欄杆後,深情的看著他,淡淡的說了一句話東海你還記得我嗎??”而赫宰突來的一句話,讓東海臉上的笑容變得有點勉強學長喔不!是赫宰!回來了~”邊說邊把頭轉向赫宰東海變了..變的更清新..真漂亮~”說著說著就把手摸上了東海的臉,感覺到臉上多了一個溫度欣慰的笑了笑謝謝赫宰你的答案是什麼?”赫宰慢慢的將手從東海的臉上滑下,而東海以為他是要拒絕辯自己幫他回答了是嗎…”轉身正要離開時,手腕被一個力量給拉了回來,而東海的初吻就這麼剛好的被我們的李赫宰給奪下了,不是深深的吻而是一個猶如為這段戀情許下承諾般的kiss,赫宰離開東海的唇深情的說我喜歡你~東海..當我的女朋友好嗎??”東海羞澀的點點頭,而李赫宰則是看到這個回答開心到快要飛上天了!”..我有條件!””什麼條件??””就是我是男的!要嘛也是你當我女朋友!””嘻嘻~小海當不了攻的~””!我一定可以!””??是嗎??””要不..要不床上見真假(//////)”後面那句話可以說是螞蟻才聽得到的音量,..很不巧的~被李赫宰給捕抓到了~慢慢的靠近東海的耳朵,用著低沉但卻富有曖昧的聲音說那要不現在就來試試看~”東海的耳朵和臉通紅的程度可以跟新鮮蕃茄媲美了!”.....你這個色鬼!!”邊說還邊往赫宰的胸口捶了捶阿阿阿~~~別捶了~~別捶了~~你老公快得內傷了~~”輕輕的抓住東海的小手,溫柔的說著,而東海則是微嘟著嘴的看著赫宰!你活該!””唉呦~~好嘛好嘛~~不要生氣啦~~~回教室吧~快上課了~”語畢,摸摸他的頭後給了他一個微笑好啦~我先回去了!你也早點回去吧~”朝了赫宰揮揮手後轉身準備離開結果被抓了回來~等一下!””??””沒有goodbye kiss~””蛤阿??!!!!!!!!!””這裡~”指了指自己的嘴,像是在跟老師要獎勵的孩子似的,東海害羞的看了一下赫宰,快速的在他的臉上落下了一吻這樣可以吧掰掰~”便消失在赫宰的面前,摸了摸自己的臉哈哈~~好像在作夢東海..我跟東海在一起了.. 我跟東海在一起了!!Yes!!!!”踏著開心的步伐回到了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