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6..對初戀的表白..
吞了一口口水並提起膽子轉頭向東海提出自己的想法東海~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什麼??哪裡??”赫宰把手指輕輕放在東海的唇上,便把頭低下在他的兒邊細語噓──這是秘密~^<到了你就會知道~”東海因為赫宰在耳邊的細語,哪股從嘴中的熱氣彷彿從耳朵擴散到全身,整個身體變的跟蕃茄一樣的紅,心中又再度的湧出了一條名為「愛慕」的泉水。看著赫宰的眼,微微的點了頭…”赫宰快樂的彷彿快要飛上天了,小心的拔掉點滴,悄悄的從金鐘云的身後溜走,小聲到連海媽都沒發現他們溜走,但又因為要顧及東海的氣喘,所以全程只是小跑步…”請問李小姐可以接受嗎??””哼恩…….””機票錢會幫你們訂好的!””頭等艙??””沒問題~””就這麼說定了!我馬上去跟我兒子商量~””!那我還有別的病人~先走了~””不送了~””~”才剛踏進病房的第一步就發現床上是空的?!睜著大眼便跑向病房外左右觀看了一下...連一個影子都沒有!!正打算回去找找線索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拿起來看了看發現是自己兒子的筆跡!上面寫著 :
~我是小海~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那就代表我已經離開醫院了~不用來找我!因為有赫宰哥陪著我~他要帶我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所以我可能會在晚飯前回到家(應該吧:目嘻嘻~)那還請媽幫我收收行李囉~嘻嘻^^
很愛很愛馬咪的小海~chu
這孩子真是的~”看到原因後鬆了一口氣,便開始幫他收拾衣物,收完後辦了出院手續就開著車回家了。

這時天空已經染上了一抹日落的彩霞~黃橙橙的落日照在兩人的身後,把影子拉得長長的在河邊散步的兩人,吹著風,踢著小石子的東海突然開口了那個…”赫宰聽到了旁邊的人出了聲,便回答??什麼事??”對上赫宰的眼,東海又開始緊張了,臉便從皮膚色慢慢的轉紅,把視線撇開了說今天這樣把我從醫院帶出來要幹嘛??(/////)”聽到了這個問題,赫宰便淺淺的笑了下把頭低下了心想 : 這孩子大概沒聽到大人們的對話吧…”帶你出來是因為…(糟了!理由要說什麼?!)”東海聽到欲言又止的赫宰歪過頭疑惑的看著他因為什麼ㄚ??””(算了!老實說吧!)是因為你媽要把你帶到美國治療所以我今天帶你出來是因為我有些話想跟你說…”聽完赫宰的解釋,東海詫異的看著他我要說的聽完可不可以不要逃走??””…””這三年來我們的相處原本平淡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好像看到了你心情會變的開朗~看到你的笑我會情不自禁的小鹿亂撞~看到你哭會不禁的心痛~看到你的眼會像看到一片海一樣,深深的被吸進去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戀愛的感覺,我需要點時間釐清~我不排斥同性戀只是我想確定這不是一時的好感而誤了你的幸福所以你可以等我嗎??”從赫宰嘴裡聽到了不算告白的告白,東海的眼角滑下了一滴感動的淚水…”赫宰哥….也要跟你說一件事….….….我喜歡你!!從一見面就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我會不會因為我跟你告白而讓我們之間連朋友都當不了真的好怕赫宰哥…...會離開我….不跟我做朋友…”赫宰也因為從東海口中聽到了這段意料之外的告白,抱住他,拍拍他的背,用溫柔的口吻安慰他東海謝謝你~”語畢,在東海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彷彿在這段戀情上蓋了一個保證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