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4



...」褚冥漾欲哭無淚的從餐廳裡走出來
『吃個飯而已為什麼要吃到Buff!!!今天又不是什麼日子!!』褚冥漾轉頭看向害她錢包快扁掉的兇手,可是兇手好像一點愧疚感都沒有的樣子
「好好吃喔~接下來帶我去買衣服好不好?
「蛤??
「走啦!不然我一直穿燕尾服這樣很奇怪欸!
「是沒錯...
「對吧,那走吧!
...
* * * * *
「把你身上那件衣服放下!!」褚冥漾大吼
「為什麼??
「開玩笑!!只是件襯衫加牛仔褲而已就要一萬多塊!!我身上這件才200多塊!!
「我不要」
「快放下!!
「我要買這家的!!
「拜託,幫個忙,我現在身上只剩下幾千塊了」
「蛤...
「還嫌!!?!我們去買我說的那家!
「不然...我去把我的手錶當掉好了!
「蛤?
「把手錶當掉應該可以換錢吧??
褚冥漾看了看颯彌亞戴在手腕上的手錶「可以吧...阿尼X斯貝的...至少可以當掉幾萬塊吧...
* * * * *
2人正在前往停車場的方向
褚冥漾:...那個...
「蛤?
「既然你衣服買了,也有錢了,那是不是可以還錢了?
「還錢...?
「對」說著,褚冥漾伸出了她的右手「醫院的住院費3600加上Buff去掉我的份是800,總共4400
...要我還錢...?
「對!
...我不要!!」說完,颯彌亞轉身就跑
「喂!!回來!!」見狀,褚冥漾立刻追上「還錢!!!!!!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