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7..不告而別..
我們回家吧~”還沉溺在那個穩中的東海,被一句話拉回了現實,把臉上的眼淚用手背擦了擦並給赫宰一個微笑!!”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在一個Y字路口道別後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東海再打開自己家的門後對裡面說了一句我回來了~~””…””??””…(屋內依舊沒聲)”把鞋子放好後,看到了家中被收的一乾二淨,心中冒出了無數個問號,走到了客廳發現媽媽正坐在沙發上備對著他馬麻~家裡怎麼…””先到我面前!””…”走到媽媽的面前後始終低著頭坐下!!”連坐著也依然是低著頭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小海..知道媽咪為什麼叫你來嗎?”東海搖了搖頭因為明天就要去美國治療了,你阿姨會在那邊好好照顧你直到病療養好!”聽到要去美國不意外,聽到是明天出發臉上的表情立馬從平淡變錯愕明天?!””..凌晨的班機..””凌晨?!”原來東海今天才知道,剛剛的再見是最後一個再見…”~你在開玩笑吧…”海媽慢慢的搖了頭我不要!!”慌亂的站起來摀住自己的耳朵小海~爸爸對不起你~對不起啊~””我不要聽!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怎麼可以這樣?我的幸福怎麼辦?我還要等赫宰給我答案!我不可以就這麼離開阿!!”東海發瘋似的喊,一句都沒能改變海媽所做的決定
隔天天都沒亮東海就提著行李,搭著海媽的車到了機場
到了機場後,這裡的景象彷彿諸葛亮使出了空城計一樣~!!!!
CHECK IN後把行李托運準備安檢前,東海出聲問了他媽媽一個問題..可不可以借一下妳的手機??””要幹麻??””想撥個電話給赫宰哥…””要快喔~””..”接過電話後,撥到了赫宰家嘟─嘟─嘟─’”~我是李赫宰~””赫宰!!我是東海!!””對不起~我可能現在有點不方便接電話~所以麻煩在嘟聲後留言喔~我會回電的!”失望的抿了抿嘴唇赫宰...我是東海我現在要去美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韓國...我會一直喜歡你直到你給我你的答案之前!掰掰…”留完語音訊息後,把手機還給海媽之後,要過安檢前,又再度的對韓國這個地方給了個留戀的眼神在心中小小的說聲再見…’便一頭不回的離開了這裡
來到了安檢的門口海媽讓出了一條路給東海,東海不解的看著海媽並問到~不一起走嗎??”海媽欣慰的笑了笑,憐惜的握著東海的手,像是在給他鼓勵,卻是在跟他道別小海啊~到了美國北卡後有一個阿姨會去接你,他是媽媽的姐姐~人很好,很聰明,很漂亮,到了美國要好好跟阿姨和姨丈好好相處!到了記得給我打電話阿~知道嗎??””..(抱住海媽)謝謝妳~我愛妳~””!呵嗯~^^,,你齁~就是這麼嘴甜~媽媽有你這麼一個兒子就開心了~”說完便捏捏東海的鼻子,東海也給了他媽媽一個朝氣的一字笑說道嘻嘻~~那我走囉~自己要多保重~晚上要記得改好被子~待會要記得去換鎖!最近社區有小偷~!還有!雖然我們家住的比較高但不代表小偷會放過我們所以記得睡前要好好檢查門窗有沒有鎖緊!也要記得吃藥!還有…””好啦~~知道了~~我們小海的用心我知道!媽一定會做~好嗎??快沒時間了~自己小心最重要好嗎??””~掰掰~””~掰掰~”

說完便進了安檢,臉上好像閃過落下的淚光~當中夾雜的無非是離別的不捨和對戀情的依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