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10..初心再現..
優泫看了一下腕上的表,心想快到老師說要回教室的時間了便跟赫宰講了一下赫宰~””??””我先回教室囉~因為老師叫我要回去趕進度~””~那不送了~””~^^掰掰~允浩學長~先走囉~””~~”優泫跟允浩和赫宰說了再見後回了教室,這時李東海也快演講完了便做了一個ending“...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相處3~謝謝大家~^^”送給大家一個完美的一字笑後,微微的鞠了躬走下台。東海正準備從禮堂的後門離開時看到了赫宰,禮貌性的微微笑和鞠躬之後從他身旁離去了而剛剛的一幕幕都還沒讓赫宰過濾完就結束了,正打算要抓住李東海時,他卻已經走遠了,”李東海!!!”轉身叫住眼前的人??有什麼事嗎?學長?””沒事只是想說你剛剛的演講很不錯~””是嗎~呵呵^^謝謝~^^我還有事~先走了^^~””....掰掰..”在一旁的允浩好像看出了點端倪,便用調侃的語氣問了當事人’”~該不會是看上他了吧~””不知道只是他很像我一個以前的朋友…””..怎樣的朋友阿~””一個算是..我的初戀吧..””什麼?!!!!!!!!!!!!!!!”允浩用極高昂的聲音說出了這兩個字引來了每個人的目光,赫宰默默的離開了現場留下允浩一個人,當允浩得知所有人都看著他時欠了欠身便前去找李赫宰….
李赫宰和鄭允浩在進教室前被正要出去的金在中遇到,”!赫宰~老公~你們回來啦~”赫宰看了在中一眼,應了一聲便垂著頭回到了座位,看到後面的人後上前去勾住了他的手臂~赫宰怎麼了?””It’s a long story…””是嗎阿你不關心一下喔~~””他阿~~好像是看到了他的[ 初戀 ]~~^^””真的嗎?那太好了~~可是..那個女人怎麼辦??””這就要看他怎麼去應付了…””~~話說回來~我的東西呢??”在中把一隻空空的手擺在允浩的面前,而允浩似乎是想起了什麼,卻想用裝傻帶過??什麼??””就我的東西阿~你該不會忘了吧…””百合花??”” 嗯嗯~~”在中嘟著嘴向允浩要著自己最愛的百合花,但允浩卻只想輕輕帶過因為晚上有好東西要給他~嘻嘻~~允浩說我不能透露太多~^^(詳情請見番外-允在篇)
最後允浩握著在中的手親了一下後便說對不起老婆~我會補給你的~””你最好說到做到!”
看著這邊放著閃光,飄著粉紅色的愛心泡泡,赫宰慢慢的把頭轉向了旁邊的窗戶,看著藍天白雲的天空不禁想起今天在禮堂遇到的人,對著湛藍的天空像是對他卻又像是對自己說回來了答案會一樣嗎?”

反觀這邊的李東海,知道自己是幾班後便前往了教室,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不知道是因為長的特別出眾還是什麼的,馬上就有人跑過來找他"李東海~~"東海在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後便順著聲音的來源找到了這位叫他的人金起範!!!你怎麼來了??不是要待在美國嗎??””嘻嘻><因為想回一下以前住的地方阿~””是喔~那你也在這班嗎??””嗯嗯~那我們以後又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囉~””^^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