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9..三年後的再見..
事隔三年,李赫宰考上一流的高中──寶藍學院,順利的升上了高三,也交了一個女朋友..就是三年前在水漪中學時就已經暗戀李赫宰很久的尹優泫~而李赫宰好像也因為時間的洗滌,慢慢的淡忘掉與李東海的承諾
高一的新生訓練,李東海在美國做完治療回來了!不止變的清新,人也變的更加漂亮(?)~
這時正好是高三學生們的暑輔下課時間,李赫宰的朋友──鄭允浩,邀了他一起去看高一的新生菜鳥(?)們的冏樣(|||…允浩對不起~我黑了你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妳滾!他是金在中的! )”~一起去看這屆的高一吧~”赫宰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你可不可以收一點阿~都有在中了~”允浩則用隨便的口氣帶過唉呦~他不會知道啦~”這時背脊突然有股涼意…”知道什麼ㄚ??”而允浩依舊不識相的繼續說就是去看這屆的新生阿~把妹懂嗎??”赫宰默默的說了一句~你看你後面~””什麼後面??....!!!!!!!!!!!!!!!!!在中?!!!!!!!!!!!!!!!……|||””把妹阿~允浩~你找死是不是?!!!!”在中說著說著便揪起了允浩的耳朵"阿阿阿~~對不起老婆大人~~原諒我~~""求我ㄚ~~""阿阿阿~~~拜託老婆大人手下留情阿~~~小生的耳朵還需多多聆聽您的河東獅..ㄚ不是!您那黃鶯出谷的聲音阿~~~””河東獅?!!!!!!!!!!!!!!!!!!!!!!””痛痛痛~~~~我幫你買你最喜歡百合花好不好??””~饒你一次~””所以我可以去嗎??老婆大人??””可以啊~~不准節外生枝!!()””!!””~這兩人…”赫宰用哼笑帶過了這段對話。
兩人一同走到寶藍學院的禮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掛在講台上方用紅布條當底,白字的7屆新生訓練入學典禮接著是學務主任慷慨激昂的聲音,充斥著整個禮堂允浩無奈的摀住自己的耳朵,便向赫宰苦訴呀西~這禿頭佬每年都講一樣的煩不煩阿?”沒聽到赫宰的回應,正打算要問他怎麼了,沒想到有人突然插了近來赫宰~~”沒錯!不要想太多~就是他現任老婆──尹優泫。看到赫宰的眉頭微微皺起,允浩也替他嘆了一口氣煩人精來了…””允浩學長~”跟允浩打完招呼便一手勾起赫宰的手赫宰~怎麼突然來啊?””來看看你阿~^^”給了優泫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敷衍了一下。正打算把視線移開時,聽到那個老禿子(?)說了一句話現在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屆新生的代表李東海李同學!!”’啪─啪─啪─啪─’”~好帥喔~””長的好可愛>  <””~真的長的好像女生喔~”伴隨著眾人的羨慕和掌聲,李東海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在李赫宰的眼前,人們說一語點醒夢中人’,這句話很貼切的形容李赫宰現在的樣子

眼神中帶著詫異看著台上的人小聲的說東海回來了…”而優泫好似聽到李赫宰說的話只是不那麼清楚,便問了李赫宰?赫宰你剛有說話嗎?””..?..”這時李東海溫柔而青澀的聲音充斥整個禮堂校長,主任,各位老師,新生,大家好!我是第七屆寶藍學院的新生代表~李東海~…..”在李赫宰的眼中好像其他人是空氣,只有李東海跟他在這裡一樣旁邊的允浩好像看到赫宰的視線所以順著這個方向看到了台上的李東海,臉上浮現了玩味的笑容,心想著 : 我兄弟終於遇見了他的真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