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特傳冰樣-戀愛方程式06



「我們現在要回家嗎?」冰炎問
「回家?你不是失憶了?
「我是說回妳家」
「喔,原來...!!?我家!?」褚冥漾吃驚的說
「對啊」冰炎回答的理所當然,好像褚冥漾的家就是他的家一樣
「你別開玩笑了!把你帶回家的話我媽會殺了我!!
「喔」
「還”!!你就拿你把手錶當掉之後的錢去住飯店不就好了!!
「我拿去買衣服啦」
「不是還有剩!!?
「可是,那些錢去住飯店頂多住幾天就會被趕出來」
「我不管!!
「如果你不讓我去妳家,妳就永遠別想要我還錢了」
聽到錢,褚冥漾猶豫了
...
* * * * *
「媽,我回來了」
「喔,妳回來啦!」原本面帶笑容的白鈴慈,在看到冰炎之後帶著疑惑的眼光看著他
「伯母好~
「漾漾,他是誰??來提親的??
「對,來提親的...不是!!!
「不然??妳男朋友??
「對,我男朋友...也不是!!!
「不然他到底是誰??
「他是...我朋友...
「妳朋友?
「對...叫冰炎,今天剛認識的...
「今天?那為什麼要帶回家?
「因為...他失憶了...
「失憶!!!?」白鈴慈傻眼了
「對啦,我們進去說!
-如此這般...-
褚冥漾:「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妳就把他撿回家了??
「對...
冰炎:「˙^˙」((學長對不起我把你崩壞了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的了?
「嗯」
「那...你怎麼記的你叫冰炎?
「那是我叫他再恢復記憶之前想的一個代替的名子」
「喔...那好吧,在你恢復記憶之前,你就放心的住下來吧~
「謝謝伯母」
「不客氣,那麼,漾漾,去整理客房」
「蛤?
「快去啊!!不然人家晚上睡哪??
「我整理啊??
「不然呢??難道要叫人家整理嗎??快去!!今天不整理好的話就不給妳吃晚餐!
「哪有人這樣!!
「知道的話就快去!冰炎就好好休息吧~伯母弄東西給你吃~
「謝謝伯母~
「到底誰才是妳孩子!!
「囉唆!他是妳撿回來的,妳就要負責!
QAQ
「嗤」
「還笑!!!都你!!!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