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3



-停車場-
嗶嗶
『喀達』『喀達』褚冥漾聽見了兩個開門聲
...」抬頭一看,是剛剛才跟他道別的那個人
「先生,我剛剛不是已經跟你說再見了嗎?
「對啊」颯彌亞回答的理所當然
「那你就不要再跟著我了啊」
「是妳自己說的啊」
「啊?我哪有叫你跟著我?
「有啊,是妳自己要我想辦法,我想出的辦法就是跟著妳啊」
...」褚冥漾無言了
「欸,妳可不可以帶我去吃飯?我好餓」
「什麼?
「我肚子好餓,帶我去吃飯」說完,也不顧她的意見,颯彌亞就做進了副駕駛座
...」褚冥漾無言了,只不過是幫人叫個救護車而已,就莫名奇妙被纏上,就算她本來就很,但有沒有衰成這樣啊!!?
『算了...!就好人做到底吧!等吃完飯之後一定要確實的跟他說再見!』褚冥漾心想
* * * * *
「爸!你怎麼可以逼小亞跟不喜歡的人結婚??」亞那生氣的說
「我又沒逼他,而且這是為了家族企業啊!!
「可是小亞又不喜歡那女生!
「好了亞那,你們不要再吵了,現在先找到小亞比較重要」凡斯說
「說的也是...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