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的愛

16..批判..復仇..
隔天早上,東海先到了學校,在川堂的電視機和公布欄前都圍繞著一群人,東海帶著心中的疑問來到了圍觀的人群中,牆上貼著的是盡是自己跟赫宰的親密照,有擁抱,有親吻;有牽手,有搭肩,有說笑,甚至是連在海灘上的漫步的照片也有!慢慢的把目光放到用紅色奇異筆在白色橫條上寫的字:’同性小三 令人厭惡下面的空白處也被五顏六色的便條貼給填滿了,每張寫的都脫離不了同性戀三個字。東海的臉色愈趨黯淡,而這時赫宰正好進校門,旁邊跟著的正是允浩跟在中哈哈哈~我就說吧~就那山豬個性一句話我笑慘!”
重點是林曉如喝醉那段!!哈哈哈~笑死了xDDDDD”
哈哈哈~~今天結局記得看喔!?東海?”3人皆看到站在人群後方的東海,赫宰想前去安慰他結果看到了在牆上貼滿赤裸裸的批評滾出校園吧!’’敢搶優泫姐的男人?!噁心的同性戀!!’’不要傳染給我!’’離我遠一點!’’不被社會認可的戀情就不要拿出來給大家看!’眾人在看到了赫宰後也看到了神色黯淡的東海,慢慢的圍成一圈一圈談論著播放在學校電視上的影片中的男主角
?他不是..”
對啦~就是他~”
~他膽子真大!”
是ㄚ~優泫姐的男人..”
我們只能在邊邊看著流口水,他竟然敢直接趴在他上?!”
超有膽!”
真的!完全!”在同學們竊竊私語的同時,優泫跟敏雅也到了學校,看到自己的男朋友,
立馬攀上了他的手臂並用很嗲的聲音說赫宰~~你們在看什麼ㄚ~~~”

這時東海也看到了攀附在赫宰身上的女生,不可置信的看著赫宰赫宰你對我說過的……承諾是假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