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我們的愛

14..愛慕..
噹─噹─噹─上課的終生迴盪在走朗上,同學們也慢慢的回到教室準備上下午的課。
剛回到教室的東海,心情愉悅的回到座位上,坐在離東海不遠的位置看到了他臉上的表情後用蟲子眼(參見曹圭賢蟲子眼)從後方投射到李東海身後,但好死不死他完全沒感覺到,”同學們!!上課啦!!回座位坐好!!”朴正洙對著搬上的同學們喊道,大家慢慢的回到座位後,朴老師優說翻開上次發的補充講義P18!..!這邊我們看到假設語氣的用法,If子句…”李東海雖然看著朴正洙,但其實他在發花痴(|||)腦中塞不下任何依據重點,眼前浮現的盡是李赫宰帥氣的一面,帶著眼鏡,一手拿粉筆,一手拿教科書,依自一句彷彿都只跟李東海一個人獎~好帥w而這個李赫宰好像看到了李東海身旁的粉紅色愛心泡泡(?),疑惑的看著他並說李東海同學?””~連聲音都好好聽喔~w” ”李東海同學?””…” ”李東海同學!!” ”…”’扣─扣─扣─’”??””李東海同學~麻煩請專心聽課!這裡很重要!!你可能學測就靠這個贏別人欸!!””…”
另一邊的李赫宰也不差,只是少了老師多了朋友,”~臭猴子~””…””~~””…””呀西~這人...我來!!(巴頭)””好痛..允浩你幹麻??””~自己也不想想自己發花癡到什麼地步..””李赫宰~在想誰ㄚ~~””哼哼^3^我情人~””~~直接情人啦~~””叫什麼名字ㄚ??””嘻嘻~李東海~””~~好好聽的名字喔~~什麼時候帶來給我們看看阿??””這禮拜六早上10:00LOTTE樂園售票亭等我!””好ㄚ~對了!你跟東海說時間了嗎??””!!還沒你們能幫我傳話嗎??””我有認識的學弟認識他~應該可以幫你~””~謝啦~””沒什麼~在中要來嗎??””好ㄚ~等我~~”爾後,話很順利的傳到了,對方也說好,就連對方的手機號碼也知道了。
───成長的過程是在溫室裡度過的,永遠都不會知道外頭有多殘酷..

        果子真正的甜,不是我們隨口可嚐的;而是經過一番努力得到的才是真正的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