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2



*漾漾轉性
*不喜者勿入
再次醒來的時候,映入眼匡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四周瀰漫著醫院消毒水的味道
「還好傷的不重,身上只有一些輕微的擦傷,醒來後就可以直接出院了」他醒來後聽見的第一個聲音
「謝謝醫生」接著,傳來的是一名女子的聲音
「不會」說完,醫生便往下一個病房走去
然後,他聽見了腳步聲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最後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位黑髮黑眼,年齡跟自己差不多的女子
「你醒啦?
「妳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忘了嗎?你剛才出車禍了,是我幫你叫救護車的」
「出車禍?
「對啊,不過幸好醫生說你只有一些輕微的擦傷,你醒來後就可以出院了」
「喔...
「你要不要打電話叫你家人來接你?
「家人...?」颯彌亞皺眉
「怎麼了?
「我有家人嗎?
「蛤!!?你沒家人嗎?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蛤??那你還記得你的名子嗎?
「名子?」颯彌亞再次皺起眉頭「我不記得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會吧...?」才撞一下就忘了?
「那你要不要先去辦理出院然後再想辦法?
「可是,我沒錢...
...
* * * * *
「好了,接下來你就自己想辦法囉,再見」說完,女子轉身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颯彌亞一個人在原地不如何是好
『接下來你就自己想辦法囉』
...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