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1..初見..
馬麻~~我去上學囉~~”帶著微微的鼻音對著還站在廚房中的年輕婦女說了一句道別的話便前往離家最近的中學──水漪中學
~~路上小心喔!!要專心聽老師講課喔!!!”
我知道了~~馬麻再見^^”說完便關上了家門帶著輕快的步伐,哼著逗趣的兒歌,出發前往學校
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叫住東海
東海~~~”
???赫宰哥??”
嘻嘻^^”帶著爽朗的笑容走向東海一手勾向他的肩
沒忘記吧~~今天下午的足球比賽~~”
沒有!!^^我們要一起為教練贏得一座獎盃喔!!這是承諾0^0”眼中閃爍著光像是在說這是聖旨不能違背!!這時李赫宰不知怎麼的,好似被那雙閃著有琉璃光彩的眼睛迷住了哥你怎麼了??小海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歪著頭看著赫宰的東海,眼睛眨呀眨的好像可以滴出水來,這才搖搖頭恢復一下自己的理智便撇過頭說沒事我們走吧^^” “^^”兩人就降一個耳朵紅到快冒煙,一個帶著稚氣的微笑走向了大門
噹─噹─噹─中午午餐的鐘聲響起,經過一整個早上的魔鬼課程,大家便開始領便當吃中餐,爸媽送便當的去門口領便當而訂學校的則是去抬回便當。回到教室大家一看到飯盒的蓋子被打開無不展開搶奪食物大戰
而這時的東海悄悄的拿著自己的中餐到了天台….

~~終於可以安靜吃我的中餐了^^今天吃什麼呢??”打開飯盒的那一剎那蝦球的香味四溢~~~真是太謝謝馬麻了~~^^是蝦球耶~~”才剛說完就有人聞到味道而把他的蝦球拿走了~~還給我!!那是我的!!” “ㄌㄩㄝ~~那就過來拿阿~~” ”還給我!!!!我的便當!!” “唉呦~~吃這麼好~~不分的ㄚ學弟??” “還給我OAQ” “你們在幹什麼??”這時可以幫東海解救的人出現了,就是他天天掛在嘴邊的 赫宰哥’ “~~..我的便..便當..嗚嗚..QQ”看到自己弟弟哭的樣子竟然會默默的心痛,但那時顧及不了那麼多只有把便當拿回來才是最終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