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5..小小的私奔..
推開房門時,兩人都被躺在床上的人給嚇到了,原本還是開開心心、朝氣十足的小孩今天卻躺在病床上變成猶如吸血鬼般的蒼白血色兩人皆小小聲的走到東海的病床旁,或許是聽到身旁有人走來,東海抖了下眼睛睜開了眼,用極細小而帶點沙啞的聲音說了句話...這裡是醫院??”聽到東海的聲音東海的媽媽像抓住最後一根稻草似的搖著金鍾云醫生!!醫生!!我兒子他…””請先借我過一下!!我要幫他檢查!!”金鍾云拿出放載長袍口袋中的小型手電筒在東海的眼睛上做了一些檢查後,對著兩人擺出了微笑並說病人的情況已經恢復了^^不過為了避免有併發症,我建議留院觀察3~””謝謝!!謝謝!!謝謝金醫師!!”海媽握著金鍾雲的手興奮而激動的搖著,赫宰也向金鍾云鞠了躬道謝謝謝金醫師~””不用客氣!!!!對了!麻煩請李東海同學的媽媽跟我來一下~”原本還在看著自己兒子的海媽聽到金鐘云叫住他,便跟著他出去了,而這時的的赫宰摸著東海的額頭並問說還好嗎??想喝什麼我去買~”對著赫宰勉強的笑了笑並搖頭說不用啦~赫宰哥~我為什麼會在醫院??!!足球賽!!結果呢??我們有贏嗎??”面對這麼多的問題理赫宰有點不知所措只好一次回答完你之所以會在醫院是因為你昏倒在場中央~而足球賽的結果是我們水漪贏了~^^”水汪汪的眼睛,眼神中充滿著興奮的看著李赫宰問道真的喔??????”而李赫宰也是摸摸他的臉,溫柔的說^^”李東海不知道怎麼了,在李赫宰摸著他的臉時心跳好像突然變快了??在對著他微笑時,心底湧出了初戀的感覺??在心裡搖了搖頭,默默的說了一句錯覺吧...”隨著兩人的談話漸漸沒聲音,李東海也躺在病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這時病房外的聲音漸漸大了起來…”什麼?!你說是氣喘?!!怎麼可能~醫師你確定??””根據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所提供的資料是這樣沒錯.””醫師你知道那孩子的夢想是什麼嗎??是當足球的國家代表隊的一員阿!!這等於是毀了他的夢想你知道嗎??””小姐!請你冷靜一點!這我也無可避免~但事實如此啊~””叫我冷靜?!你怎麼可以不顧病人的感受??良心去哪了你??””小姐麻煩請你放低音量!這裡是公共場所!”因為不服氣所以只好先壓低聲音!你也知道是公共場所ㄚ~”整了整被抓亂的衣服和醫袍後便開口說我在美國有一個在這方面是權威的朋友,我馬上幫你轉到那邊~他叫Max Shim.””美國??””是的!最近他們在研究對有氣喘的病患進行完全治療的藥物!聽說完成了~也經過測試了~但因為費用不菲所以還沒上市..也有點小小的風險..””完全治療??風險??醫師你很矛盾ㄝ~~一下說可以治療一下又說有風險??所以是??””….…”海媽好像是看出了點端倪,皺起了眉頭,用了較大聲的音量對金鐘云說你的意思該不會是要用我兒子做你那個藥物的測試吧?!!!!””….…””!!!!醫師就那麼了不起啊!!就可以不把病人的性命當性命嗎??????””不是的!!請您聽我解釋!!””有什麼解釋可言??””那個治療方法不是開刀是藥物!!那個是最近美國北卡的一個州立附屬的大醫院所研發的新藥!聽說效果都不錯!想推薦給您!”赫宰看東海的眼神呆滯想必是沒聽到剛剛海媽跟鍾云的談話這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