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12..暗的明來..
這邊的李東海已經回到教室的座位上坐好,起範看到東海帶著幸福的微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後,便迅速的和坐在東海前方的同學換了位置,看著他使出了瞇瞇眼攻勢(?)”李東海…””??””笑成這樣是發生什麼是=  =+””??沒有阿~~”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四的,把頭撇過去不讓別人發現,”最好啦!!!!是什麼事讓你開心成這樣??””....有男朋友了…(//////)””什麼?!!!!!!!!!!!!~才來幾天唉呦~~不錯喔~~””Mola~~~~~””嘻嘻:目好啦~~不鬧你了~~~~-__-真羨慕你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起範你還是沒辦法釋懷嗎??”起範微微的低下頭,雖然遮住了雙眼但卻遮不住眼中閃過的那一絲絲的黯淡看著起範失落的眼神大概可以猜得到自己問題的答案便順便幫他接著回答了是嗎辛苦你了…””…”
反觀這邊的李赫宰,雖然少了東海他們那的烏煙瘴氣~粉紅色泡泡倒是不少,而站在門口的允在正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這人你去問問他怎麼了..””?!!不要!!””!!他你哥們欸~””他放棄治療勸也沒用阿!!””?!!怎麼辦…””哼恩…..”允浩思考的同時看了看在中,嘆了口氣~算了~還是我去問吧…””是嗎??那太好了^^加油喔!!””…”無奈的走到李赫宰旁邊你在發什麼花痴阿~””嘻嘻~我成功了!!””??成功??你說初戀的事嗎??””嗯嗯^^””是喔~~那先恭喜你啦~~可是你有想過還有一個人嗎??””??誰ㄚ??””~~~大哥你超強的!!想這麼快忘掉那個人也不是這麼快吧…””??~~她喔~~實在很想分因為她根本不像東海...””所以你之所以會答應她的追求是因為她長的像他?!!””…”選擇沉默的赫宰雖然對優泫有點對不起,但畢竟這是不爭的事實
事隔一個月半,寶藍學院也開學有一陣子了~赫海兩人的事情雖然沒有被優泫發現,但他發現她的赫宰對他的態度真的越來越冷淡每次當她打算去問問事情的原因,赫宰都跟他說等一下’’我現在有事要忙’’我要準備模考之類的話,終於在某一天的下課遇到了赫宰
赫宰!!”聽到熟悉的聲音,赫宰停下腳步讓優泫追上前去,看到她在他面前停下腳步後用極為冷淡的語氣問了她妳有什麼事嗎??””赫宰你最近壓力很大嗎??怎麼最近對我的態度都那麼冷淡??””有嗎??不是平常說話就這樣嗎??””哪有?你平常還會笑笑的跟我聊天可是最近好像都是在敷衍我…””是嗎??那真的很抱歉了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走了~”看到赫宰又是用敷衍的口氣之後,優泫沮喪至極,等到赫宰離開他的視線後,才反應過來轉身叫住他赫宰!!””…””你不會變心吧…”這句話如果從東海口中說出肯定會讓赫宰落下一句對不起,她是尹優泫,所以..在赫宰的耳中可以說是一句讓人噁心到會起雞皮疙瘩的話,匆匆的離開現場後只留下了優泫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站在那裡。她不服輸的個性使他造就了往後不必要的麻煩我一定要抓出那個讓我跟赫宰之間產生嫌隙的狐狸精!!”說完也離開了現場。

或許是因為每天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吧一下子夏秋兩季節都過去了,來到了寒風刺骨的冬天,~~~這就讓人聯想到隊情驢而言第二個值得雙方慶祝的節日──耶誕節。這天是一個帶點涼意卻不失冬陽溫暖的早晨,’!!!’惱人的鬧鐘彷彿是在跟正在熟睡的人說起床了!快遲到了!”迫於無奈的他按下了鬧鈴,原本想說在賴一下的結果看了看時鐘還是算了快速梳洗了一番,最後在鏡子前整了整自己的頭髮,比了一個自己覺得很帥的pose後說了一句!!!!”下了樓,拎了份放在桌上的早餐後跟廚房裡的人說了句~我走囉!””~小海路上小心喔!!””~~~”出了家門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才是我所謂的冬天嘛~”帶著好心情前往學校的路上巧遇李赫宰的李東海,害羞的低下頭,而李赫宰也看到了眼前的人,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衝著他傻笑??東海~~””赫宰哥….””叫我赫宰就好…””不要啦~~萬一在學校被人說話怎麼辦??””說就說阿~反正我沒差~””你沒差我有差!!”看著眼前的人微嘟著嘴生氣的可愛模樣心裡只有一句話 : 真可愛~”一起走吧~”東海送給他一個微笑厚答應道~^^”一邊走著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而大叫了一聲!”旁邊的人因為被嚇到了而抖了一下~幹麻啦你~””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幹麻??””這禮拜六你有空嗎??””這禮拜六??””~””有阿~幹麻??””陪我去個地方~””這是在邀我跟你約會嗎??””哈哈~~”因為被識破了所以只好尷尬的抓了抓後腦杓~好啦~”就這樣他們兩個開開心心的到達了學校,殊不知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往後痛苦的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