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4..命運被玩弄..逃的了嗎??
!!!!!!!! “ “ 有人昏倒了!! ”場上的球員聽到觀眾席的尖叫聲每一個人都轉向場中到下的人" 東海!! " " 學弟!! " " 東海!! “ “ 你醒醒啊!!!! “雖然大家都圍著昏倒在地上的東海,但只有一個人是最著急的──李赫宰,”叫老師!!!!誰快去叫老師!!!快啊!!!”直到看到有人去叫了之後才回過神去看著被自己抱在懷中的東海,"你到底是怎麼了??為甚麼會這樣??" "老師來了!!" "老師!!….” “沒關西!!我來!!”稍作一些簡單的檢查後,眉頭一直沒有舒展過,這讓赫宰越來越心急了,心想 : 該不會這孩子得了甚麼絕症吧當自己還在著急時,老師突然說””!!快叫救護車!!是氣喘發作!!"”已經叫了!!””這孩子怎麼會呢??”這時李赫宰傻住了,平時最開朗最愛運動的東海怎麼會有氣喘呢??心裡還在盤旋著這個疑問時,突然腦中浮現剛剛東海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這才恍然大悟!是自己依著他沒有及時阻止他造成的,當他還在為自己感到懊惱時,耳邊響起了救護車的聲音

喔─伊─喔─伊─ ’”讓讓!!讓讓!! ””把傷患抬到擔架上!!”醫護人員迅速地完成手續後,上了救護車。赫宰也一路跟在旁邊,看著東海被送進救護車,看著被推進急診室,在進入急救室前被護士停了下來先生不好意思!!這裡開始禁止跟隨!!”看到門上的燈亮起,彷彿身上每一顆細胞也隨之提起了警戒….滴答滴答~時間一點一滴在消逝...赫宰看著牆上的時鐘分針慢慢的追趕著時針,就在快追到時,告示燈熄滅了!醫生摘下口罩,用袖子擦著額上的汗,面色凝重的走出急救室。這時東海的媽媽也來了,在接到自己兒子昏倒在學校的消息後便飛快的跑向醫院自己的寶貝兒子竟然昏倒了?!”伯母!!””~是赫宰啊~東海的情況怎麼樣了??””請問哪位是他的家屬??””!!我是” ”!!我是兩人異口同聲的向面前的護士聲明道病人現在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但詳細情形我會讓主治醫師金醫師為你們講述!””我是主治醫師金鍾云!請問誰是病人李東海的家屬?””我是他媽媽!!我兒子怎麼了??””我是他朋友!!””這件事不方便在這講..我先帶你們去看看病患吧~”兩個人跟著金鍾雲一起到了李東海的病房──106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