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13..是時候了..
‘噹─噹─噹─’”好!各位同學!今天就先上到這!假期別玩的太過頭了!下禮拜小考!下課!”朴老師一一的向同學叮囑完假期間該做的事後離開了班上,但大家彷彿沒聽到..都只顧著聊天,好像考試是假的一樣~”東海~我們去吃飯吧~””恩~好阿~””欸~等我~~””喔!起範~””ㄝˊ??賢宇…是吧~””恩是…你好~我是全賢宇~””我是金起範~””唉呦~我快餓死了~我們去吃飯啦~~待會再自我介紹~~”這邊的三人很開心的前往飯堂吃飯但…另一邊的李赫宰可沒那麼好過了…”赫宰~””喔!是尹優泫~赫宰加油喔~我先去跟在中吃飯了~””恩..待會見..””恩~掰~”說著兩人便在教室門外分開了,允在兩人在離赫宰跟優泫一段距離後,竊竊私語了起來”喂...他…沒關西吧…””放心啦~那隻猴子他沒事的!””喔..好吧..”說著說著兩人便離開了走廊前往飯堂…”你有什麼事嗎??””我..是想問說..這禮拜六可以陪我嗎??””我禮拜六要讀書不能陪妳…””一下下也不行嗎??””不行..這次的模考很重要!””只是吃個飯也不行??””對不起…””好吧…”語畢,李赫宰離開了,前去找他的李東海,而孤單站著的優泫失落的回到教室…
正當優泫要回到教室的路上,遇到了他的好姐妹──崔敏雅,敏雅原本在跟自己新交的朋友聊天,在與優泫擦身而過的同時,他看到了優泫臉上的那一抹憂傷,心腸軟的她,因為心疼自己的朋友,而跟她的朋友們說會晚點到飯堂,有點事,而匆匆的跑去找優泫。“優泫!!”從後頭叫住了有如行屍走肉般的她”喔..是敏雅阿…””優泫..你跟學長吵架囉…””沒有啦~只是有點累而已..””是嗎??可是臉色很差欸..要去保健室嗎??””不用了~睡一覺就好了~謝謝關心~^^””喔..是嗎..那我先去吃飯囉~要一起嗎??””我自己有帶~””好吧..記得吃喔~掰~””恩..掰~”兩人有了一段距離後,敏雅覺得還是不妥當,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阿!對了!優泫~””恩??””禮拜六有空嗎??””沒有..家裡有事..””好吧..本來想說帶你出去走走..算了~找別人吧~””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好好休息吧..”結束了這段問候後,敏雅到了飯堂而優泫回了教室。教室只有優泫一個人,所以獨自啜泣也不會有人發現,傷心流淚了好一段時間後,用了手背隨意的抹去了掛在臉上的眼淚,對著空氣中憤憤的喊道”我受夠這種被人冷落的日子了!!哼哼..是時候該行動了..”奸詐的笑了笑後發了簡訊給了A,而對方給回傳了一個令她滿意的答案,讓優泫滿意的笑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