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9

*學長碎掉(!?)注意

* * * * *



『扣扣』
「褚~我端晚餐來了~
「放門口就好!
...........
...應該下樓了...」褚冥漾慢慢的將房門打開
「褚。」
!!」看見冰炎還站在門外,褚冥漾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把門關上!!!
「褚!」知道褚冥漾想把門關上,冰炎用單手把房門擋住
「放手!!
「不要!!
「放手!!!!!
「不要!!!!!
......................我放棄..........
...
「拿來」接過晚餐,褚冥漾把門關上時,冰炎又擋住了房門
「幹麻??晚餐我已經拿走了」
「為什麼要躲我?
「蛤?
「我不能喜歡妳嗎?
「不是...
「那為什麼要躲我?
「因為...我覺得你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們才認識不到幾天而已,你就說你喜歡我...這要我怎麼相信?
「可是我就是喜歡上妳了」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就證明給我看」說完,褚冥漾將房門關上,走廊上只剩下冰炎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就證明給我看」
「要我證明...?
* * * * *
『鈴鈴鈴』
「恩...」翻過身,褚冥漾順手將鬧鐘關掉
『──』
鬧鐘停掉後,褚冥漾翻過身,繼續找周公泡茶去,就如以往
『碰』
「褚~起床了~伯母說你上班要遲到了~褚冥漾~呼叫褚冥漾~
褚冥漾的額上浮現了青筋「吵死了!!!安靜啦!!ˋ口ˊ」
「可是伯母說妳上班快遲到了...而且我剛剛也有聽見鬧鐘響啊...」冰炎無辜的看著褚冥漾
「快遲到??」褚冥漾轉頭看像放在床頭櫃的鬧鐘;鬧鐘顯示的時間是7:00
「拜託!7點而已,我媽太誇張了啦!」說完,褚冥漾又投回棉被的懷抱
「妳這樣賴床好嗎?
「安啦,5分鐘而已,不會怎樣的」
「可是伯母說妳10分鐘之內如果沒出現在餐桌前面,她就會拿菜刀(?)衝上來」
「謝謝關心...!!!!!!現在幾點??」等褚冥漾反應過來之後,時間已經過了5分鐘
「啊啊啊!!!完了!!!」褚冥漾立刻從床上跳起,然後用3秒的時間衝進浴室
「˙-˙哇...伯母這招真管用...]
* * * * *
5ˋ4ˋ3...」白玲慈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雙手插腰的倒數著
2ˋ1ˋ0!」暑玩的同時,還可以聽見褚冥漾摔下樓梯的聲音,中間還參雜著褚冥漾的慘叫以及冰炎的叫喊
『碰碰碰』
「啊啊啊啊啊!!!!!!
「褚!!
白玲慈:...
「好痛...
「褚!妳沒事吧??
「怎麼可能會沒事!!!
「唉...這次就放過她好了...褚冥漾!!吃早餐!!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