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5



褚冥漾看了一眼坐在副駕駛座的颯彌亞「...
?幹麻?
「坑了我那麼多還不還錢...」褚冥漾小聲的說
「蛤?妳剛剛說什麼?
「沒事!
* * * * *
幾分鐘之後,褚冥漾開到了一棟大樓的門口
「你在車上等我一下」說完,褚冥漾拿著一個資料袋就下車了
-幾分後-
...好慢喔...
* * * * *
颯彌亞:「我要找人~
「請問你要找哪位?
「嗯...
『對了,她好像還沒告訴我她的名子...
「先生?
「我要找一個女生,黑髮黑眼,然後瀏海事往左斜的」
「呃...先生...我們公司上上下下有幾百萬個員工,有好多都符合你剛剛說的樣子」
「她前5分鐘才剛進來,她穿的是2件式的衣服,然後黑色的短褲」
「蛤...?」櫃檯小姐有聽沒有懂
「我不是叫你在車上等我嗎??
「妳好慢!
「真是!走了!
「好~
* * * * *
...」颯彌亞看著正在開車的褚冥漾
?幹麻?
「妳...好像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子...
「我?你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妳不要管啦,快告訴我!
「我的名子是褚冥漾」
「褚冥漾」
「嗯,對了,在你恢復記憶之前要不要先想個名子來替代?不然我一直叫你你你這樣很沒禮貌」
「嗯...那妳就叫我冰炎好了」
「嗯,知道了,冰炎」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