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特傳冰漾-21公克的愛



「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呢?
「淨重21
* * * * *
「吶ˋ褚,你看,這是什麼?」冰炎晃了晃手上的蛋糕盒
「蛋糕!」褚冥漾開心的說
「答對了!這是你昨天說想吃的那家蛋糕」
「謝謝學長!我最愛你了!」接過蛋糕盒,褚冥漾開心的說
「那...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呢?
「嗯...」褚冥漾思考了幾秒鐘之後說出了一個令冰炎疑惑的答案「淨重21
* * * * *
他不懂那個”21是什麼意思,也問過他好多次,可是他每次都只是笑一笑就轉移了話題,當然,他也想過無數次,問過了好多人,但是他們的回答沒有一個是能解決他的疑惑的

「夏碎,你知道21是什麼意思嗎?
「不就是重量嗎?
「不是!我之前問褚他對我的愛有多深,她回我:淨重21
「是喔...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夏碎沉默了一會,然後露出了一個抱歉的笑「對不起,你問錯人了」

「米可蕥,妳知道21是什麼意思嗎?
21?」米可蕥疑惑的看著好友的另一半
「對,褚之前跟我說他對我的愛淨重21,21是什麼意思?
「漾漾對學長這麼說嗎?
「嗯」
「嗯...」米可蕥想了好一陣子,但給他的答案跟夏碎一樣「對不起喔學長,喵喵不知道」

「千冬歲,你知道21是什麼意思嗎?
21?」千冬歲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學長,你怎會問這種小學生程度的問題?
「不是那種單位,是之前褚說他對我的愛淨重21,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漾漾說的?
「對」
「這個嗎...」千冬歲想了想,最後給了冰炎一個理所當然的答案「就是漾漾對學長的愛總共有21,就這麼簡單」
...」冰炎沉默了
這不是廢話!”冰炎心想
「其實答案很簡單的」臨走前,千冬歲又丟了一句廢話(冰炎認為)給他
「嘖!看來只能去問褚了...
* * * * *
「褚...
「蛤?
「你記得之前我問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嗎?
「嗯!記得啊,怎麼了?
「那個”21是什麼意思?
「這很重要嗎?你只要知道,我很愛很愛你就好」
「你就不能告訴我嗎?
「嗯...」褚冥漾猶豫了一會「那好吧,不過...
說著,褚冥漾拿出了一片光碟
「你要先把這部電影看完」褚冥漾放了一個光碟在冰炎的書桌上之後就回自己房間
...」冰炎盯著那片光碟
靈魂的重量
上面是這麼寫的
* * * * *
『喀達』
「學長?」算好了電影播完的時間,褚冥漾來到了冰炎的房間
「學長,電影好看嗎?
「嗯」
「那...你知道我說的”21是什麼意思了嗎?
「嗯,知道了...」說著,冰炎將他的唇覆蓋在褚冥漾的唇上「我愛你...

一克是寬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持
一克是傾述
一克是難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認錯
一克是體貼
一克是瞭解
一克是道謝
一克是改錯
一克是體諒
一克是開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質問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遺忘
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