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07



在褚冥漾整理好客房之後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白鈴慈:「吃飯囉~~
「好~~」說完,冰炎走向餐桌
「真是的!漾漾在做什麼!!?褚冥漾!!吃飯了!!」白鈴慈大吼
「等一下啦!
「馬上!!
褚冥漾慢慢的從客房走出來「來了啦」
「動作慢吞吞的!人家冰炎多乖啊!!我一講,他就坐到飯桌前面了!
...」在自家老媽的撈叨之下(?),褚冥漾已經坐下,然後開始吃填飽自己的肚子了
@#$%...
...」褚冥漾咀嚼著嘴裡的食物,把自家老媽的撈叨當作是噪音(?)
「我在講有沒有在聽!!!?
「有有有...囉唆...」說著,褚冥漾夾了一樣菜放進嘴裡嚼
「還有!!客房整理好了嗎??
「我能說還沒嗎?
「很好,要是妳還沒整理好,妳今天就給我睡客廳!!
「到底誰才是妳孩子...
* * * * *
褚冥漾:「我先去洗澡」
「等一下!!」白鈴慈邊洗碗邊回應
??
「冰炎先洗!!
「為什麼!!ˊAˋ」
「還有為什麼!!這是禮貌!!
ˊAˋ
「沒關係啦~褚先去洗~
「˙ˇ˙」
「那好吧...你都這麼說了...
\^_^/
「限妳在10分鐘內出來!!
「ˊAˋ」
* * * * *
冰炎來到了2,褚冥漾的房間
『喀搭』
褚冥漾的房間很普通,就跟一般的女生房間一樣,只是貼在牆壁上的照片多了點
「怎麼有那麼多照片...?」仔細一看,那些照片不是像一般人隨便拍拍的照片,而是風景照
有些照片是夕陽正好西下,有些是白色的沙灘加上湛藍的海水,在海水上方還有一些正在飛翔的海鷗,還有的是翠綠的草地,在草皮上還有一些正在野餐的家庭
「你在幹麻!!?
?」聽見聲音,冰炎回頭看了看,出聲的人就是本來現在應該在洗澡的褚冥漾
「你幹什麼!!女孩子的閨房是可以隨便進的嗎!!
|||」冰炎的臉上出現了黑線「妳房間沒藏什麼為什麼要怕我進去?
「你管我!!出去!!!」說完,褚冥漾就把冰炎轟出(?)房間
『碰』
「好兇喔...
「冰炎?怎麼了嗎?為什麼漾漾剛剛要大叫?」白鈴慈問
「因為我進了她房間」
「你進了漾漾房間!?
「對啊」
「喔...下次如果沒事,你別隨便進她房間」
「為什麼?
「沒為什麼啊~她就討厭別人隨便進她房間」
「喔...
「沒事的話,我要回去洗碗了」
「伯母~
?
「為什麼褚的房間貼了一大堆照片?
「喔~因為他從小就很喜歡拍照,她的夢想就是當攝影師」
「攝影師?
「對啊~^^
「原來...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