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愛

2..體諒..
才一下子的功夫就把便當從那兩個人的手裡拿回來了,這一幕完完整整的烙印在東海的心中,從此之後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變得跟赫宰一樣的厲害、堅強!!
!!你憑什麼拿??”其中一個很沒命的問你白癡啊!!他是學長耶!!”他的同學很敏銳的觀察到胸前名字的顏色是屬於高年級,而後小聲地在他耳邊提醒,儘管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李赫宰聽到了知道了還不快滾??我數到三還呆在這….小心兒童不宜的畫面出現在你們身上!!我還不想敎壞小孩子…”赫宰用不帶任何威脅的語氣,淡淡的向那兩個不知死活的人告誡道,而那兩人也很識相的離開準備發生命案的現場。
看了一眼那兩人的背影,無奈的嘆了口氣東海啊~~哥幫你把便當拿回囉!!快吃吧~~^^”回頭對上東海眼中還尚未掉下的淚水,那種濕潤的感覺令他原本就很動人的眼睛更加的水汪汪,那雙眼眸真是讓人有種想犯罪的魔力ㄚ

好帥!!我也要變得跟哥一樣的厲害!!”看著眼前的人赫宰的心跳竟然莫名的加速?!”快吃吧~~^^” ”哥不喜歡小海這樣嗎??”對突然低下語調的東海不知所措而慌忙的解釋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覺得小海就是小海不用去為了要變的更好而改變而已…” “可是我不喜歡被欺負!!我要變厲害!!要像哥一樣!!”對於眼前因為執著,眼神直勾勾的在看著他的孩子感到開心,而破''為笑的說"^^那要成為像我之前先把中餐吃了吧~~涼了可就不好了~~” “^^” “~~”摸了摸他的頭,用了溫柔而寵溺的眼神看了一眼認真吃飯的東海那哥我先回去囉~~下午的比賽….加油!!” “~~哥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