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紅線牽起你.我.他

(中)
原本還以為可以再見,沒想到下次再見到你,你已要結婚了。還記得那是從新聞得知的訊息,原來你早已向媒體放出你要結婚的風聲,是要跟一位名為李智恩的商界名媛結為連理枝,不否認,她真的跟你所描述的一樣可愛而且動人,不論是有神的眼睛也好,談吐有禮也好,都服合了你的標準,關掉電視,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拿起放在床頭的小圓鏡照照自己,自嘆不如!還是快點打消想與你共度餘生這個愚蠢至極的念頭吧..
相隔數天,我收到了一張燙金字體的紅色喜帖,翻開帖子的右方放著一張任誰看了都羨慕的新人照,這兩個條件都再再的證明自己的癡心妄想是多餘、是無意義的。在夜色的放肆下,我沒用的哭了,但我卻是笑著流著淚..笑自己像個傻瓜瘋狂的在心裡為你著迷;笑自己怎麼會起了與你共度後半輩子的想法;笑自己怎麼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愛上了你。義大利人常說:「人生要過的豐富就是偶爾要有點小小的踰越,」但我好像踰越的太多了..多麼想維持住我們這「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卻因為我的失足而造成現在的這種局面。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和酒一同賞月,看到彎彎的月娘在我眼前都像是在嘲笑我一般,原以為可以藉著酒精來麻痺自己受傷的心,沒想到沒醉反而加深了我對你的思念和愛意,”李東海!不要這麼沒用!就算你眼淚哭乾了、流光了,他還不是別人的?放手吧!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就算你再怎麼強求,都是一再的凸顯自己是多麼的可憐!收起你的傷心,明天好好去參加他的婚禮!”迅速的灌下了手中殘存的啤酒後胡亂的抹去掛在頰上的淚痕,對著空氣喊著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