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屬於我們的小於3

19.偽裝..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東海也看到了赫宰的用心,其實東海是個淺眠的孩子,只要有點腳步聲便會從睡夢中甦醒過來,再加上會認床而讓睡眠變得更加的不安穩,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還深..有一晚赫宰去病房外的飲水機裝了杯水來解渴,在回到病房時看到東海坐在病床上沉思的模樣,有點驚訝,正想著如何面對他時,那個坐在床上的孩子說話了近來吧..我知道你在外面..”慢慢的走向東海後坐在他面前的小沙發上不敢與他對視,”東海我…”
你先聽我說..我知道你這幾天晚上都會跟起範換班來照顧我..很謝謝你..每天晚上我都在思考如何去面對你,但我每次都只知道逃避問題..每次你照顧我到累昏了,我都會偷偷爬起來看著你~摸摸你的頭,讓你更安穩的睡著~會偷偷的拿衣服去披在你的背上,深怕你會著涼~會輕輕的親吻你,去證明….證明….證明我是很愛你的~我不知道起範有沒有跟你說,因為他都看到了我對你做的事赫宰謝謝你..我很喜歡你對我的好~也喜歡你把我寵上天的感覺~但是你對我的傷害真的真的太多太深太痛了我該如何承受這突來的衝擊?..”正當東海要接著下去說的時候,被赫宰的雙手環住了,而這時赫宰也忍不住眼淚也爆發了..
別說了!!東海..我很抱歉..我傷你太深了..我應該在第一時間就安定你動搖的心的!那該死的懦弱矇蔽了我的真心..我很抱歉..”
赫宰有些時候道歉解決不了既定的事實...”東海慢慢的推開抱著他的赫宰,”今天不好意思..你請回吧..起範待會會來換班的..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們現在的樣子..”將頭撇過而不讓他繼續看到自己心流淚,李赫宰用著難以致信的眼神看著東海的背影,放下了一句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回心轉意為止!”便離去了,在出了病房後正好撞見來換班的起範,起範看到赫宰臉上的那兩行淚水疑惑的向他提出問題?赫宰哥你..的臉..?”

?起範..只是醫院空氣有點乾,滴了眼藥水~沒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