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屬於我們的小於3

18.重蹈覆轍..沉澱..
!!’東海!!東海!!”
這時剛好回來的起範,看到了躺在地上困難的呼吸著空氣的東海,立馬叫了台救護車。看到了掉在地上的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東海每天笑容和笑聲的來源──李赫宰,’喔咿喔咿救護車的聲音呼嘯而過,車中的救護人員沒有歇息的做著CPR,來到了急診室
讓讓!!有病人要急救!!””醫生!!”
時間彷彿又退到了3年前,場地和狀況再度的重現眼前,只是這次在東海身邊的不再是他最心愛的赫宰哥而是他的朋友──金起範。經過一番的急救,醫生從閻羅王的手中帶回了東海的性命,但臉色依舊蒼白的可以,而這時赫宰也趕到了醫院,從護士的口中得知東海所在的病房,所有的記憶像是湧泉般的流出,過去與現實的重疊使人分不清。
赫宰~”東海前去勾住赫宰的手臂。
東海~”
!你沒看到赫宰哥是我的了嗎?ˋˊ優泫在旁憤恨的看著突然出現的東海破口大罵著,
什麼?!赫宰..這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
赫宰..你是在騙我的對吧..”
不是..抱歉..”
聽到沒有!!快滾吧~不應該出現在這世界上的愛情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我們走吧^^”
赫宰!!赫宰!!!!”!’跑著跑著一不小心摔了跤,狼狽的趴在地上流著淚,被自己心愛的人討厭應該是這世上最可悲的事了吧..
有人說一語點醒夢中人,對李東海而言卻是一跤摔醒夢中人..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房中,身旁坐著是起範而不是在他心中佔有一定地位的那個人。
起範?我怎麼會在醫院?”
東海!!你沒事吧??我聽到你倒下的聲音我都要嚇死了!!”赫宰趕在起範前回答了他想說的話,
不好意思..我問的是起範..你叫起範嗎?”東海不帶任何情緒回問了赫宰,
我雖然不是起範,但我是你最愛的赫宰阿!”
..真好笑..上一秒跟我翻臉不認人,下一秒聽完我唱歌,聽到我倒下就趕來醫院探望我..李赫宰..你能不能做人不要這麼虛偽?”
在一旁的起範看到整個場面溫度瞬間下降到零下,便說~別這樣~李赫宰跟我出來一下~”就把他帶離了現場。
你是??”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金起範~是東海在美國交的朋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李赫宰~是東海的…”一時想不出到底該接什麼,是愛人還是朋友還是以前認識的大哥哥?起範發覺到浮現在赫宰臉上的惆悵和遲疑便幫他接著回答想不出接什麼吧..”
..”
他現在的情況有點不穩定..可以請你給他一點時間嗎??你可以來探訪他~可以在他睡著時來跟我換班~我會電話通知你的~”
謝謝~”
他現在最需要的不是誰的安慰,而是時間..讓他沉澱一下,或許他會看明白的~我也會常跟他說些道理,也或許他會懂得~..要不要跟你複合..就看他自己怎麼決定了~”
…“
加油~”從他身旁走過,留下一抹若有所思的微笑後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