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屬於我們的小於3

17.想挽回的回不來..
赫宰~~他是GAY~~離他遠一點!!”說著說著便從東海面前拉離了他。
想挽回的手停留在半空中,眼看著愛人離自己而去,惶恐的神情多了幾分,東海用著顫抖的聲音對著赫宰問道赫宰是騙我的吧又是誰?你明明跟我說我們之間沒有其他人的….假的??”
她她她我有名字的!!!我叫尹優泫!!沒看到是學姊嗎??叫學姊!!!”
東海我…”
算了沒關西反正我也只是想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原來是這樣ㄚ~~..既然沒事的話我先去上課了~掰掰~~”原本笑著的臉在轉身之後換上了憂傷的,慢慢的回到了班上。
在打開教室的門後,原本吵雜的聲音瞬間消失,起範雖然知道實情,但他曾在書上看過一句話朋友是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的!不會因為一點的利誘要脅而改變之間的感情!’帶著微笑前去找李東海。
東海~怎麼啦??無精打采的~~”
聽到是起範的聲音後,給了他一個淺淺的微笑便搖了搖頭沒事…”
少騙人了!你這個樣子跟殭屍有什麼差??書包放下我們走!!”主動的把東海的書包放到他的位置上後,從中拿了他的手機、錢包跟鑰匙,東海看著起範快速的找出這3樣東西後,抓著他的手衝向了教室外,沿途邊跑邊問我們這是要去哪??”
跟著我就對了!!”
倆人爬牆的出了校園,來到了起範在首爾的家,東海疑問的看著眼前的房子,而這時起範正好把家裡的鎖打開了近來吧…”
喔恩..”
帶著東海來到了自己的房間,”這裡是我房間..你等我一下~我去倒杯茶給你喝~要喝什麼茶??”
我喝紅茶就好~”
那我倒大吉嶺紅茶喔~~”
..”當起範正在泡紅茶,東海的手機響了,看了一眼顯示的聯絡人寶石鯷魚‘,慢慢的按下了接聽鍵,放到耳邊說了一句…”
東海!!你在哪??沒在你班上看到人!!”
你去過我的班了?!!”
恩阿!!”
你到底要給我多少份的羞辱你才甘願??”
…”赫宰還沒說完就被東海給打斷了
..李東海..從小到大都把自己對同性的感情藏的好好的,在遇見你之後我覺得我可以貪婪這份幸福,結果呢??瞞著我問你我們之間有沒有其他人你說沒有今天我才知道….我才是那個其他人!!”說著說著便哽咽了起來但又為了不讓對方發現而深深的吸了口氣,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從從的抹去淚痕後聽到了對方傳來的聲音,”東海….我很抱歉…”
道歉有什麼用….傷害都已經造成了能復原嗎??”帶了點鼻音回覆對方,雙方沉默了段時間,東海說了句話
赫宰我唱首歌給你聽好嗎??”
??”
背景音樂漸漸變大,聽到了熟悉的旋律,驚訝的說這首是飛兒的《我們的愛》?!”
赫宰….我唱這首歌給你聽是因為我希望你聽了會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