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11



「喂!!!冰炎!!你不要只顧著玩手機!!!來幫我拿東西啦!!!」褚冥漾兩手提著超市的袋子抱怨著
是的,就在幾小時前褚冥漾好不容易回到了溫暖的家,正準備進房休息時,卻被自家老媽逼迫幫她出去跑腿,不然自己今晚就得餓肚子
至於冰炎...想當然是聽見褚冥漾要去跑腿後硬是跟出去的
「冰炎!!!
「唉呀~我對妳有信心!加油!」說完,冰炎又低頭繼續破他的關
「可惡...怎知道就不借他手機了!!!
凡斯:!小亞!
「如果你不幫我,就把手機還我!!
「好啦...」說著,冰炎接過褚冥漾手上的袋子
「這還差不多!2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經過了凡斯的身邊
「小亞!」冰炎還是沒有回頭
凡斯健壯,立刻跑上前站在2人的面前「小亞!終於找到你了!
...叔叔,你誰啊?」冰炎問
「別鬧了!小亞!是我啊!你爸的好朋友,凡斯!
「我爸?凡斯?」冰炎皺起眉頭
「叔叔,你認識他喔?」褚冥漾問
「當然認識!我看著他長大的!
「既然認識,那他的家在哪?可以帶他回家一趟嗎?
「帶他回家?他不認的回家的路嗎?...他失憶了...是嗎?
「呃......
* * * * *
『喀達』
「凡斯~~!!ˊ3ˋ小亞呢??你不是說找到他了嗎??ˊ3ˋ」
「他就在我後面...
「˙3˙小亞~~!!ˊˋ」見到失蹤多天的兒子,亞那高興的上前擁住他「我好擔心你呀~
「˙-˙叔叔,你誰啊??
「ˊ口ˋ!?小亞你怎麼了??你怎麼會忘了我是誰!?」亞那激動的抓著冰炎的肩狂搖
|||我頭好暈...
「亞那瑟恩˙伊沐洛!!!給我停下!!」凡斯大吼
「ˊ3ˋ」聽見凡斯的吼叫之後,亞那終於停止了搖晃自家兒子的動作
冰炎:|||
「小亞,我知道這很難相信,但這個人就是你爸」
「他!?」冰炎指著亞那驚訝的說
「叔叔你確定嗎?
「非常確定」
「我不相信!!我們根本一點都不像!!!我哪像他那麼白癡(!)!!
褚冥漾:|||
「ˊ口ˋ!小亞...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爸爸...」亞那的心靈受到了重大的打擊
「所以我才說很難相信...
|||......!吶ˋ冰炎,這個人好像真的是你爸」褚冥漾指著放在電視機旁的照片說道「你看,這好像是你們的全家福」
「真的欸...」看著那張全家福,冰炎的心理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