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特傳冰漾-戀愛方程式10



「我出門囉~
冰炎:「我載妳去~
「你?你會開車嗎??
「會!.........應該......
「你給我待在家裡!!
* * * * *
「漾漾!」千冬歲叫住前方的褚冥漾
雪野千冬歲,褚冥漾的好友兼同事
?
「妳的東西掉了」說著,千冬歲遞給了褚冥漾一張紙
「喔,謝謝...
「不客氣...對了漾漾,最近常看見妳帶畫來欸,妳怎麼會突然迷上畫畫?
「不是啦!是我一個朋友啦,她對色彩這方面特別敏感,這就他畫的」
「朋友?誰啊?
「他叫冰炎,我前幾天認識的」褚冥漾頓了頓「現在住我家」
「妳家!?」千冬歲吃驚的說
「對...
「呃...冰炎聽起來是男生的名子...原來她是女的?
「不,是男的」
!?伯母同意喔...?
「不然呢...
|||」千冬歲的臉上掛滿黑線
「那他為什麼會住妳家?離家出走嗎?還是逃家?
「不知道...就算問他,他也什麼都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
「因為...他之前被車撞,失憶了」
「蛤!!?那為什麼他會記的自己叫冰炎?
「那是我叫他在恢復記憶之前想的一個替代的名子」
「喔...|||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